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1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7日 发布者:

 

为切实做好高年级学生期初选课调整和2020级新生选课工作,通知如下,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以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高年级学生期初选课调整时间和范围

2020年9月21日10点至9月22日17点

仅面向高年级学生,包括入选“明德计划”和“卓越计划”实验班学生和转专业学生。

二、2020级新生选课时间和范围

2020年9月24日10点至9月25日17点

仅面向2020级新生。

三、注意事项

1.2020级新生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的账号和默认密码均为学号,首次登录必须修改密码。

2.2020级新生必须严格按照学院要求的课表进行选课,包括课程、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上课班号。

3.选课原则是先到先得,教学班选满为止。选课结束前,请所有学生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的课表,该课表将作为以后课程考核及成绩记载的依据。

注意:选课结果依据学校教务管理系统(包括喜鹊儿客户端)显示的数据。 其他方式获取的数据一律不作为依据。

4.高年级学生除可选仍有余量的教学班外,原则上不再补选,请谨慎退课。有关网络在线课程等要求请参看通知:http://jwc.henu.edu.cn/info/2124/6481.htm

5.学生均须参加选课,未选课程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所取得成绩无效。正常选课学生成绩将根据《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管理办法》执行。学校将建立严格的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业成绩。

6.如有选课问题,请前往开课单位咨询。确有特殊情况,请携带本人学生证件,到金明校区行政楼教务处教务科咨询。

四、访问方式

1.访问河南大学主页下方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2.访问河南大学教务处主页上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3.直接访问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xk.henu.edu.cn

4.使用手机客户端“喜鹊儿”APP

                                                                                                            教务处


  
                                               
                                                                                                           2020年09月17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