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0年“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班招生初试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发布者:

 

各相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推进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15]16号)、《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师〔2018〕13号)、《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班招生初试环节的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初试方式

本次初试采取“试讲+面试”的方式,主要从学生的学科专业基础能力、语言表达与沟通能力、职业倾向和从教潜质等方面进行考察评定。

试讲环节,参加初试的同学自选试讲题目和切入点进行6分钟的课堂教学;试讲教室有模拟学生,试讲人可以根据授课内容进行教学互动;非英语专业要求使用标准普通话,英语专业要求使用英语;试讲人根据自己情况可以使用粉笔字板书或者ppt和其他教学软件进行辅助教学活动。

面试环节,评委老师将根据每一位同学的情况提出若干问题,参加初试的同学现场作出应答。

二、初试时间、地点

9月20日(星期日)上午7:50,参加初试的人员需在金明校区7号楼7404教室外签到候场,根据排序依次进行试讲,试讲地点为7号楼7504教室和7402教室,试讲题目与试讲方式自选。所有参加初试的同学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校园卡(或学生证)逾期不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成绩评定

评委老师主要根据每位同学在试讲和面试中的综合表现给出初试成绩(百分制),学校“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领导组”将依据初试成绩择优确定复试名单。

四、复试安排

9月20日初试结束后,根据初试成绩确认最终的复试名单,并于当天在教务处官网上发布。9月21日(星期一)进行复试。最终招生录取结果以复试成绩为准。

复试具体事宜请大家关注后续通知。


附:2020年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班招生初试名单



河南大学卓越教师培养计划领导组办公室


  
                                               
                                                                                                           2020年09月1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

  • 附件:【初试名单.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