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21级新生选课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发布者:

 

        为了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第1学期新生选课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的宣传、组织和指导工作,以保证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一、选课范围和要求

1.本次选课仅面向2021级新生(含学籍转入21级的学生)。

2.每位学生必须严格按照学院下发的课表进行选课,认真查看课程名称、上课班号、班级备注、任课教师、上课时间、上课地点。

3.公共体育课,必须选择各学院规定时间块内的教学班;公共思政课、公共外语课、公共计算机课,必须按照开课单位指定班级选择;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由开课单位替学生选择,学生不需要自己选择;通识课(TSK开头的课程)新生不选,也请开课单位做好设置。

4.选课原则是先到先得,教学班选满为止。

二、选课时间

9159:00 -- 91617:00

三、注意事项

1.新生教务管理系统的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学号,首次登录必须修改密码,选课具体方法请查看附件1(学生网上选课操作说明,内分PC端和手机APP端操作方法)。

2. 学生均须参加选课,未选课程不能参加课程考核,所取得成绩无效。正常选课学生成绩将根据《河南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管理办法》执行。学校将建立严格的学业成绩和学籍档案管理制度,真实、完整地记载、出具学业成绩。

3. 学院应做好课程开关设置工作,仅开启面向新生的课程,关闭所有通识课开关和高年级课程开关。条件允许的课程,建议开课单位直接替学生完成选择。

四、教务系统访问方式

1.访问河南大学主页下方的“教务网络管理系统”链接

2.访问河南大学教务处主页下方的“教务管理系统”链接

3.直接访问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址:http://xk.henu.edu.cn

4. 使用手机客户端“喜鹊儿”APP


                                                                                                教务处

                                                                                                                   2021913


  
                                               
                                                                                                           2021年09月13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