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开课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4日 发布者: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中秋节国庆节假期放假安排的通知要求,2021级新生将于9月20日起开始线上上课,为充分做好开课前准备工作,现对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9月15-16日,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2021级新生选课的宣传、组织、指导,确保按时、顺利完成选课。2021级新生选课工作通知详见教务处网页http://jwc.henu.edu.cn/info/2124/7342.htm。

2.9月17日,教务处整理选课数据,做好与雨课堂等线上教学平台的对接。

3.9月18-19日,2021级新生任课教师通过多种形式,建立教学班学生通信群,与学生保持联系。提前向学生公布授课方式,为学生提供线上学习需要的教材、与授课内容相关的材料等,并在正式开课前进行线上教学演练,确保开课顺利。

2021级新生在选课结束后及时查看本人课程表,在辅导员、教务办帮助下与任课教师建立联系,了解授课方式,熟悉线上教学平台,为线上上课做好充分准备。

4.9月20日,2021级新生开始线上上课。

 

                               教务处                                   

 

  
                                               
                                                                                                           2021年09月1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