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河南大学2022年“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暑期线上夏令营录取学生名单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0日 发布者:

 

我校是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项目单位,根据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师〔201813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决定举办2022年河南大学“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暑期线上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活动时间为2022821日到2022825日(如有调整,将提前告知)。

本次夏令营活动由河南大学教育学部承办,经过个人申报和专家评审,拟录取50名学员进入夏令营(录取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530日至20226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联系教育学部姚松老师,联系电话:0371-23880577


附件:河南大学2022年“本硕一体化卓越中学教师培养计划”暑期线上夏令营录取学生名单(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2022年05月3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