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2年9月份考试)河南大学考点报名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0日 发布者: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主办,测试应试者计算机应用知识与能力的全国性计算机水平社会化考试。为了便于考生报名,现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2022年9月份考试)河南大学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2年下半年河南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2022年6月21日09:00至2022年7月22日17:00。如因疫情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开考,将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告信息。

报名网址:https://ncre-bm.neea.cn

二、报名须知

1.计算机等级考试为社会考试,与学业考试无关联影响;

2.因疫情防控要求,考试机位之间间隔距离增大,考场机位总数量有所减少,按照“机位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的原则进行报名;

3.只接受河南大学本校学生报名;

4.计算机等级考试河南大学郑州校区考点已提交申请,待审批中。郑州校区学生建议报考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考点(考点代码:410111),也可报考校本部,如报考校本部需关注地区管控情况,如因疫情发生区域管控,将无法返回校本部考试;

5.自2022年起,教育部考试中心推出NCRE电子证书,所有符合取证条件的考生都将获得电子证书。2022 年为试点期,考生在报名时可同时申请纸质证书。

三、开考科目

 

注:1.2022年暂停三级Linux应用与开发技术、四级Linux应用与开发工程师等两个科目考试。2021年下半年已通过四级Linux考试的,成绩保留至2023年3月。2.从2022年9月考试起,新增二级openGauss数据库程序设计(科目代码68)。

*部分科目考试大纲进行了修订,相关科目教程有更新,大纲及教程请登录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官网查看(http://www.neea.edu.cn/)。

四、考点名称和联系电话:

410053河南大学(金明校区)0371-22032975

410054河南大学(明伦校区)0371-22032975

410111河南省招生考试学术交流中心考点(社会考点)0371-62895091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20日

 

 

  
                                               
                                                                                                           2022年06月2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