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在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9日 发布者:

 

本期新闻:席兆菲 李嘉影

河南大学学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全国总决赛、河南省赛区中喜获佳绩。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陈琛、翟俊卿获优秀组织教师奖。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学生获得非命题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和三等奖3项,命题类获优秀奖1项,国家级奖项共计12项。在河南省赛区中,我校学生获得非命题类一等奖17项、二等奖20项和三等奖24项,公益命题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命题类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省级奖项共计66项。获奖作品类别涉及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视频设计、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工业产品设计、虚拟IP及表情包设计、数字绘画、数字摄影及命题类创作赛事。据悉,本届赛事共有1513所高校参赛,共征集164316幅作品,以省/自治区/直辖市为单位设立28个赛区(个别与临近省份合并)。参赛作品经校赛、预赛、省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公益类特别赛事及命题类赛事,结合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河南省赛区获奖名单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全国性专业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自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我院积极配合、大力宣传,本届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我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精心组织师生参加全国性专业技能大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卓越设计人才。


  
                                               
                                                                                                           2022年09月0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