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2022年9月17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员报送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0日 发布者:

 

关于2022917日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监考员报送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共计21289人次,其中四级10223人,六级11100人。共计725个考场,其中明伦校区261个考场、金明校区420个考场、郑州校区44个考场

为做好监考员的选派和培训工作,现将工作安排如下:

一、 疫情防控要求

1.健康码、行程码正常;

2. 考试前14天通过今日校园APP完成日常体温监测,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等不得参加监考。

3.考试全程请自觉佩戴口罩。

任务要求

1. 为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进一步完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管理工作,确保考试质量,在本次考试中请各学院在安排监考人员时要克服困难,按规定人数选派、严格把关,教务秘书辅导员以及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教学院长要坚持在监考第一线,非本单位正式教职工一律不准参加监考工作

2.各教学单位负责本学院监考教师的培训工作。各单位依据教务处发布的大学英语四、六级培训视频及监考手册,对每一位参加监考的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和纪律教育,每一位监考教师要熟悉监考流程。

3. 请各学院教务办务必于9月14日下午17:00前将监考名单纸质版(上报的监考名单要有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到教务处考务科,同时电子版发送至考务科邮箱(42264088@qq.com)或曹开乐微信。准考证由考生上网自行打印

4.选派郑州校区监考任务的学院在选派时要安排在郑州校区监考全天两场考试。

5.届时会安排校车接送郑州校区监考老师集合地点及时间见培训证

6.各单位需要上报的监考教师人数及格式见本通知附件。

 

 

 

 

教务处

附件:各学院监考人员分配表

  
                                               
                                                                                                           2022年09月1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