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2022年河南省本科生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发布者:

 

校内各学院:

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按照通知要求,我校2022年河南省本科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工作安排如下:

一、推荐对象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2191日至2022831日间获得学士学位的论文。

各学院推荐的学位论文需为已获得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校发[2022]200号)的非涉密学位论文。各学院推荐名额见附件2

二、推荐流程

(一)材料清单

1、与存档原文一致学士学位论文(毕业设计)。论文首页统一使用《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见附件3),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及导师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得含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的信息)。

2、《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4)。

3、《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1》(见附件5)。

4、《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2》(见附件6)。

参评材料电子文档(格式要求见附件7)。

(二)推荐方式及截止时间

以学院为单位,2022928日前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统一发送到邮箱hndxsjk@henu.edu.cn(所有电子材料需提交Word版,其中学位论文需同时提交按学校规范排版的PDF版),推荐汇总表纸质版盖学院章报送到教务处实践科340办公室。逾期不候,取消名额。

三、注意事项

(一)参评论文应由本单位保密委员会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进行认真审查并加盖公章(无保密委员会的单位可用单位公章代替),确保论文内容不涉密且可在互联网上公开评审。各单位在推荐参评论文时,要加大对学术不端行为和学术失范行为的审查力度,确保推荐质量。

(二)各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参评材料命名规则及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字段说明》制作参评所需的电子文档。对应学科(专业)代码及名称见附件8

四、联系人

商道真 魏聪聪  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2919

附件:

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

2.2022年河南省优秀本科学位论文推荐名额表

  3.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参评论文封面

  4.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5.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1

  6.2022年河南省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2

  7.参评材料命名规则及学位论文信息汇总表字段说明

  8.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


  
                                               
                                                                                                           2022年09月1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