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2019年嵩县扶贫教育实习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 发布者:

 

为进一步做好“校地结对帮扶”工作,提高嵩县中小学教育教学水平,我校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嵩县教育扶贫工作。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初,我校遴选了文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历史文化学院共32名学生赴嵩县实验中学、思源学校及白河镇、大坪乡、德亭镇、鹤鸣小学、车村镇等乡镇的多所学校开展为期两个多月的教育扶贫实习。日前,参加本次教育扶贫实习的同学已圆满完成任务,顺利返校。


    在实习期间,我们的实习老师经常被当地孩子们的淳朴和善良所感动,从最初的腼腆生怯,到离别之时的依依不舍,孩子们与实习老师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通过本次教育扶贫实习活动,同学们不仅锻炼了专业技能,升华了对教育事业的认识,更收获了珍贵的师生情谊。对于当地学校来说,我们的实习老师为当地的教育教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孩子们打开了另一扇看见世界的窗,在他们小小的心灵留下美好的记忆。

 

 

  
                                               
                                                                                                           2019年12月1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