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平稳有序恢复实验教学秩序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5日 发布者:

 

 

2020年8月22日,我校新学期本科生实验类课程全面恢复。各教学实验室内,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疫情防控警惕性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方案要求,积极做好开课准备。学生也面貌一新,按时到堂,认真听讲,积极操作,实验室内学习气氛浓郁,顺利开启我校全面恢复教育教学秩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实践实验课程补课工作,暑假期间,对照防疫要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各教学单位实践教学现状进行摸底调研,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因地制宜,针对存在问题制定了“学校指导,学院主导”和“一院多策,一课多案”的指导方针,并对实验补课工作和安全防疫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各教学单位根据上学期实验课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科学制订了实验类课程补课方案和考核办法,确保课程教学时间和教学质量。为保障新学期实验课程的顺利开展,8月18-19日,在阚校长的带领下教务处与实验设备管理处对全校47个教学实验室,进行了实验室使用安全及防疫安全联合检查。

受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实践类课程在上学期未能全部完成,从8月22日开始,为期三周的实践类课程补课工作全面开始,师生们将会以高涨的学习热情,不畏酷暑,携手共进,在实验室内高效顺利地完成实践类课程学习任务。

 

  
                                               
                                                                                                           2020年08月2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