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推荐河南省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0日 发布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21251号)文件精神,我校决定开展河南省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推荐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加快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

二、建设类别

1.专业实习实践基地,含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和新文科实习实践基地。

2.文化素质教育基地,含人文素质教育基地、科学素养教育基地、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

3.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含创新实践基地、创业实践基地。

三、推荐名额

各单位可根据基地建设情况,择优向学校推荐。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我校推荐名额为8个。

四、推荐时间安排

1014日前,校内单位审核基地建设方案,并择优推荐符合申报条件的实践教育基地。

1015-1019日,校内评议评审及结果公示。

1020-1025日,后续修改完善及校企双方在申报书上签字盖章。

1026-1029日,上报推荐材料。

五、材料提交

1.基地建设方案(含组织机构、管理办法、师资队伍、实践条件、实践形式、实践内容、接纳学生数量等)和相关支撑材料(含企事业单位简介、资质证明、共建协议等)1

2.《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附件1)及支撑材料一式2(每个申报实践基地单独装袋,并将申报书首页复印后粘贴在档案袋上);《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汇总表》(附件2)盖推荐单位公章1

请各单位于1014日前,将上述材料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行政楼340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文件名为“单位名称+实践基地名称+基地建设方案/申报书/支撑材料”及“单位名称+汇总表”)发送至邮箱hndxsjk@henu.edu.cn

联系人:商道真 武广洋

联系电话:22815652


附件1: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申报书

附件2:河南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汇总表

附件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920


  
                                               
                                                                                                           2021年09月2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