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2021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申报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9日 发布者: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建设的通知》(教办高〔2021〕343号)要求,我校于近日开展了2021年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系列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各学院教师的自主申请和学院推荐,最终拟推荐2021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24项、2021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群3项、2021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项参与省级评审。现将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1年12月28日至2021年12月30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40房间)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年12月28日


  
                                               
                                                                                                           2021年12月2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