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2022届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发布者:

 


各本科师范生培养单位:

  按照《河南大学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方案(试行)》(附件1)文件要求,我校已进行了2022届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现将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结果公布如下,具体结果请查看附件1,公示期为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4月28日。

  请各位老师、学生认真核对学号、姓名、申请认定学科及学段等信息。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40房间)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22815652


  
                                               
                                                                                                           2022年04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