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2021-2022学年河南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发布者:

 

  为加强本科生实习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表彰鼓励在实习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指导教师和实习生,按照《河南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实习生评选管理办法》,教务处开展了2021-2022学年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经过各学院认真评选、推荐,教务处审核,拟评选出杨亮等160名教师为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李雪婷等813名学生为优秀实习生,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340办公室反映。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本年度河南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实习生名单。学校对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实习生获得者另行发文表彰。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附件:2021-2022学年河南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毕业实习生名单(公示)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2年06月23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