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河南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和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评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3日 发布者:

 

  为了贯彻落实《河南大学关于新时代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河南大学本科实践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按照《河南大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18〕317号),教务处开展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和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评选工作。经各学院评选、推荐,教务处审核,共评选出《高中群文阅读教学设计的文本组织模式——以《念奴娇·赤壁怀古》为例》等146篇毕业论文(设计、创作)为河南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同时,认定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的指导教师杨亮等146人为河南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现对评选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6月23日至6月27日,公示期间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以书面形式(加盖教学单位公章)向教务处340办公室反映。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确定河南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及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学校对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及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获得者另行发文表彰。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附件:河南大学2022届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和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名单(公示)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2年06月23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