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征集遴选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专家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7日 发布者: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更新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专家库的通知》(附件1),我校现开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的征集遴选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基本条件

      1.熟悉教师资格考试相关政策;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身体健康;

      3.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概括能力、判断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4.从事相关专业教学或研究工作5 年以上,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获得过省辖市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及特级教师等荣誉的优先。

      二、遴选程序及原则

      采取个人申报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确定推荐人选。

      省教育厅将对学校推荐的人选进行资格审核,新入选为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官的教师须经过培训,能熟练掌握所属学段的面试大纲、评分标准及面试测评系统(考官部分)的使用后,方可录入考官专家库。

      三、申请方式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填写《河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官推荐表》(附件2),工作单位推荐意见处,加盖学院公章。

      请学院汇总本单位的推荐表,于4月23日前,将推荐表加盖学院公章的PDF版和Word版,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邮箱hndxsjk@henu.edu.cn。

      四、注意事项

      请严格按照《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科目代码表》(见附件1)填写申报面试考官学科及代码。

      五、联系人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商道真 魏聪聪  0371-22825652


  
                                               
                                                                                                           2023年04月17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