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公布2023届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笔试成绩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8日 发布者:

 

各本科师范生培养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实施方案-2023年》文件精神,4月16日,我校已进行了2023届教育类研究生和本科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的笔试,现将本科师范生笔试结果公布,具体成绩请查看附件1。笔试成绩在90分及以上的学生,视为笔试通过,可参加面试环节。

        已参加国家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且所有笔试科目均取得合格成绩、所申请认定的专业与已参加的笔试学段和科目对应,申请免笔试的本科师范生,笔试成绩直接认定为合格,可直接参加面试环节,名单见附件2。

        请各单位及学生查看学生成绩,如对笔试成绩有疑问,可在4月18日下午,携带学院盖章的成绩查询申请,到金明校区行政楼340查看试卷。

        4月19日上午将向各学院发布需面试学生名单,方便各学院进行面试工作安排。请对成绩有异议的学院、学生在4月18日下午进行成绩查询,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 商道真  魏聪聪 22815652


  
                                               
                                                                                                           2023年04月1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