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在线申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6日 发布者: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我校初步完成了“河南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的建设,该平台涵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管理等多个模块。以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为契机,我校将首先启动“大创”模块,并逐步推进各模块的使用。

根据“河南大学关于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的通知”,我校已对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进行了布置。请各学院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申报工作,并通知相关学生及指导教师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进行在线申报。

1、登陆网址:http://sjjx.henu.edu.cn/henu

2、登陆方式:同河大校园网登陆账号(学号或工号)及密码

3、在“河南大学实践创新管理平台”首页,点击“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进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流程(其他模块参数尚在调试中,请暂时不要使用,教务处后续会逐步通知大家启用)在线提交的申报书内容,需与上交的电子版内容一致。



4、学院管理员、指导教师、学生的系统操作方法,分别见操作手册。学院管理员及时加入技术交流群,如有问题可与技术人员沟通。

联 系 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元媛           联系电话: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4月6日


 

 

  
                                               
                                                                                                           2020年04月0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