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发布者: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 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教高〔2019〕871号)及《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18〕313号)的有关规定,我校按要求组织了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验收工作,现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请顺利通过本次结项验收的各省级、国家级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网址http://dcjh.haedu.gov.cn/),按要求填报结项验收材料,并认真核对公示的结项信息,如有信息订正,请于6月9日17点前以学院为单位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过期视为放弃修订。

2019年立项的实施周期为2年期的省级、国家级项目,需在6月15日前在网络平台填报项目季度报告、中期进展报告,以备学校审查。
    各省级、国家级项目的结项验收纸质材料上报工作,教务处将根据教育厅通知另行安排。

联系人:元媛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8日                  


  
                                               
                                                                                                           2020年06月0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