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公布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现将我校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结果公布如下。经过各院学生自主申请、学院遴选推荐、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2021年我校共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52项(含重点领域专项2项),省级项目10项,另立项校级项目221项。

目前,立项结果已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同步更新(网址:sjjx.henu.edu.cn)。各学院、指导教师、申报同学可在管理平台上查看申报结果及项目编号等信息。

关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相关规定,请各位同学注意:

1、大创项目的管理,将采取系统管理为主,必要的纸质备案材料为辅的模式进行。大创项目相关人员信息,将以系统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在系统提交中期、结项等材料的项目,将无法正常结项。

2、项目获得立项后,指导教师和项目负责人应及时组织项目组成员利用业余时间有计划地开展工作。学校各级各类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要对参加创新性实验项目的学生开放,提供必要的实验场地与实验设备支持。

3、严格按照管理文件的规定,如果需要对项目组成员或指导教师进行变更,请务必在项目中期检查前完成。变更流程为:在大创管理平台提出变更申请,同时递交变更申请表纸质版到行政楼340办公室备案。递交备案纸质材料,系统变更申请审核状态为通过时,项目变更才算完成。


联系人:实践教学科  商道真   武广洋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附件1:《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18〕313号)

附件2: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变更申请表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年9月15日


  
                                               
                                                                                                           2021年09月1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