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2021年度科研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开放性课题项目立项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8日 发布者:

 

各单位:

  根据《河南大学科研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开放性课题项目工作方案(2021年)》的要求,我校于近日开展了科研实验室面向本科生开放性课题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各学院教师、学生的自主申请;学院、科研实验室遴选推荐;教务处对自然科学类开放性课题项目资格审查,人文社科研究院对人文社科类开放性课题项目遴选和资格审查;最终拟立项122项自然科学类开放性课题项目和111项人文社科类开放性课题项目。现将拟立项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1年11月28日至2021年11月30日。

  请各位老师、同学认真核对立项信息。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40房间)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年11月28日


  
                                               
                                                                                                           2021年11月2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