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5日 发布者:

 

各学院:

  根据《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18〕313号)的有关规定,我校将按要求组织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目前未结项且仍在研的项目,包括2021年立项的大创项目、2020年立项两年期项目及2020年申请延期项目。

  二、检查要求

  1. 提交中期报告。

 (1)2021年立项的大创项目中期报告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理系统”进行在线提交,不需要发送电子版到教务处邮箱。报告模板在系统中,各项目负责人可自行下载。

 (2)2020年立项两年期项目及2020年申请延期项目需提交电子版中期报告,模板见附件1,请各学院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邮箱hndxsjk@henu.edu.cn,不接受个人邮件。2020年立项两年期项目及2020年申请延期项目清单详见附件2。

  2. 中期答辩。

  本次中期检查教务处将抽取部分项目进行中期答辩。

  (1)需答辩项目及答辩人抽取名单详见附件3。

  (2)未在附件1名单上的项目本次无需答辩。

  (3)中期答辩的PPT汇报请控制在5分钟以内,评委提问环节为3分钟。答辩要求:PPT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项目简介、已经开展的工作、已取得的成果、项目目前遇到的困难、项目未来工作计划等,要求项目简介内容讲解不超过2分钟。

  三、时间安排

  1.中期报告提交时间:2021年12月30日—2022年1月30日

  2.答辩时间:2022年2月28日—2022年3月13日,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将在2022年2月22日在大创钉钉群通知,请各项目组负责人关注钉钉群消息。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商道真

  联系电话:22815652


  
                                               
                                                                                                           2022年01月0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