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公示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5日 发布者: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 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教高〔2019〕871号)及《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校发〔2022〕137号)的有关规定,我校按要求组织了河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2022年度结项验收工作,现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附件1-3)。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学生认真核对公示信息,包括项目编号、姓名、学院、专业、学号、指导教师姓名等信息。如信息有误需要订正,请项目负责人将情况说明及订正信息报备学院,由学院统一交到教务处340房间,不接受个人打电话要求信息订正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核对公示的项目组成员及指导教师信息。公示期结束后,教务处将以此为依据打印结项证书。如因本次公示期间未提出订正要求导致的证书有误,教务处将不再开具个人立项、参与、结项、指导等相关证明,请各位师生认真对待。

   各学院请筛选打印出本学院的结项汇总表,项目负责人签字确认信息无误后,学院加盖公章,于6月20日下午4点前提交到教务处340房间,如有信息更正,请学院统一上报订正相关材料纸质版,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hndxsjk@henu.edu.cn。各学院请按时提交材料,学校收到签字确认表后,才印发结项证书

   附件4是2021年立项,本次未结项的项目信息汇总,请各学院查看表中信息,凡是标注为“未提交结项,请做出说明”的,请联系学生提交情况说明,由学院收齐后统一上报,附件5是2020年立项、本次未结项的项目信息汇总,凡是标注为“未提交结项,拟做撤项处理”的,如无特殊情况,一律做撤项处理。

   本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平台具有黑名单功能,请各学院在大创项目获得立项后,做好过程管理,各位指导老师做好项目指导。撤项率高和连续撤项的学院、指导教师在后续项目申报中,可能会受影响。

   本次公示期为6月15日至6月17日。


联系人:商道真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2年6月15日


  
                                               
                                                                                                           2022年06月1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