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药学院成功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9日 发布者: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适应社会发展需求,68日下午,我院在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药学院副院长康文艺、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个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康文艺向大家介绍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由安徽中医药大学校长彭代银、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姚文兵、哈尔滨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孙建平进行评审,且校外专家、校内专家、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师和毕业生对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做出反馈。他向大家解读了培养方案的修订要点和三个校外专家们的建议。参会人员认真查找现行人才培养方案在实施中存在的冲突和矛盾问题并就专家建议和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从课程设置、学时安排、实践环节等方面提出了十分宝贵的建议。经过深入讨论,培养方案不断完善,康文艺副院长综合相关问题和建议对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紧接着,大家又对教学质量评奖办法进行了讨论,老师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康院长认真听取并对教学质量评选办法进行了改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推动了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的发展,彰显了我院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成功修订,为我院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06月0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