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我最喜欢的任课老师”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6日 发布者:

 

为发挥学生在评教中的主体作用,进一步激发教师的教学热情,提高教师工作的使命感,构建更加和谐的师生关系。6月5日上午,药学院于二楼报告厅开展2017届毕业生“我最喜爱的任课教师”评选活动,学院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由副院长康文艺主持。

活动伊始,康院长表示,本次评选以评估任课教师教学质量、加强本科教学质量建设、建立较为完善的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为目的,切实以本科教育质量衡量办学水平。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为学院发展提供建议,踊跃建言献策。随后,同学们针对实际情况考量评选“我最喜爱的任课教师”,并结合在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对教学工作、教师授课、学院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中肯评价和建议。

据悉,“我最喜欢的任课老师”评选活动获奖教师由学生自主投票评选产生。其旨在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树立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的教育理念,促进我院教学质量提高和学科建设发展。


  
                                               
                                                                                                           2017年06月0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