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软件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5日 发布者:

 

为确保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的顺利进行,按照学校教务处四、六级考试工作部署,6月15日中午14:00-15:00,软件学院在金明综合楼5102教室举行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培训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乔保军主持,院教务办相关人员及全部30名监考教师参加了监考工作培训会。

乔保军从学校教务处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组织领导、职责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相关情况,强调学院所有参与该项工作的监考教师都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意识,明确各自职责,熟悉考试规程,严肃考场纪律,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坚决杜绝考试舞弊行为,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学院教务办主任樊立辉对考试规则、监考工作职责、考试操作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做了详细培训和说明。

 

  
                                               
                                                                                                           2017年06月1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