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历史文化学院与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发布者:

 

622日上午,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与历史文化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兼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韩满库、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闫宇辉、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宣传策划局局长兼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金耀丽、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副院长张礼刚、桓占伟、李竞艳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副院长桓占伟主持。

副院长桓占伟首先向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我校及历史文化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许俊峰在致辞中指出,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与历史文化学院的战略合作将对推动开封市旅游业的发展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能够在学生实习就业、教师挂职锻炼、专业建设等方面为历史文化学院提供帮助,做到双方互利共赢。

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兼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董事长韩满库表示,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是开封市实力最强的文化旅游企业,是开封市实现“全城一景、全域旅游、全产业链”的主要推动力量,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是河南省文化旅游人才培养的最强院系,希望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共同为开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竞艳与开封市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总经理闫宇辉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管理咨询、项目研发、实习实训、创业就业、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招生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2017年06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