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础医学院召开院本科教育大会总结会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4日 发布者:

 

基础医学院召开院本科教育大会总结会

葛振英

5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大会总结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宇主持,学院领导和院中层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白慧玲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大会总结会议精神,之后,白慧玲对大讨论成果《河南大学本科教育大会成果汇编(一)出台文件》《河南大学本科教育大会成果汇编(二)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河南大学本科教育大会成果汇编(三)拟出台文件征求意见》进行了简要解读,并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传达到每一位教师,同时,白慧玲表示,我院近期组织遴选的一流专业建设计划项目和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务必扎实推进,以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并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提供有力支撑。接下来,院长张骁强调了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提出老师务必从学业和生活各方面关心爱护学生,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最后,刘宇指出教学形式改革创新的同时,一定要坚持回归初心,以本为本。

通过本次总结会议,学院梳理和总结了讨论成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本科教育工作的理念和思路,与会老师在对本科教育教学重要性、专业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等方面形成了共识。

  
                                               
                                                                                                           2019年05月1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