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新工科”建设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0日 发布者:

 

为了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等工科专业的新工科建设,51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海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院长张玉苍教授作了题为“以质量革命为导向,推动化工新工科建设”的专题报告。

张玉苍教授结合近期教育部有关“本科教学”及“新工科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从“六卓越一拔尖”计划 2.0 全面、新工科及化工类专业以及如何建设新工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了“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中如何“建金专、建金课、建高地”问题,并提出我校化工等工科专业在“双万计划”中要提前谋划,进一步增强意识,着力推进此项工作的建议。报告会结束后,张玉苍教授参观了我校化工专业实验室,对实验室在化学工程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

张玉苍教授为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热带岛屿资源先进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2019年05月2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