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动员会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4日 发布者:

 

322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动员会,院党委书记谢纳泽,院长张祎捷,党委副书记姜原,教学副院长何承,淮河医院副院长刘洋,临床医学院党办、院办、教务办负责人,年级辅导员,淮河医院、一附院教学办负责人,淮河医院、一附院考官负责人以及2017级全体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何承主持。



为落实国务院医教协同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巩固医师资格考试分阶段考试研究成果,科学测评医学院校临床医学生学业水平,并及时反馈到医学教育教学过程中,促进院校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以下简称“医考中心”)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发展中心”)联合开展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以下简称“水平测试”),评价其是否具备在本阶段必须具有的医学人文素养、医学基本理论知识和基本临床技能。我校2017级临床专业学生是我校第一批参与此项考试的考生,考试将于202157-59日进行。



动员会上,张祎捷院长从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形成背景、测试目的理念、测试的设计安排等方面为全体2017级学生,她强调此项考试是医学生面临的第二场“国考”考试对医学生专业水平的自我评价和个人的成长均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勉励大家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勇闯难关,为自己树目标,为学校创品牌。



何承随后介绍了本年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的考试安排情况,从考试的种类、考试的时间、考试的范围等内容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答。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临床医学专业的生源质量一直是我校的第一梯队,同学们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考试复习强化经验和方法,本次考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勉励大家,要科学合理的安排好复习计划,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充分的准备迎接本次水平测试。

  
                                               
                                                                                                           2021年03月2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