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试运行在校本科生电子成绩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5日 发布者: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服务工作,满足在校本科生在就业、考研等方面对成绩单的需求,进一步提升教务管理信息化水平,提高办事便利性,学校依托教务管理系统上线试行电子成绩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系统

学生通过学校教务管理系统登录地址http://xk.henu.edu.cn”打开登录界面,输入学生账号密码,登录系统,如图1所示:

1


二、申请电子成绩单

登录系统后,点击“电子证明”,并在开放时间内,选择成绩档案表后的“申请”按钮,如图2,图3所示:

2

 

3


申请完成后,点击下载即可生成带有成绩证明专用章的PDF版本电子成绩单,如图4所示:


4


电子成绩单上有校名、校徽、防伪二维码、代表学校的背景水印、成绩证明专用电子印章等,以确保其安全性和权威性。


三、注意事项

1.本系统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只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暂不支持Android访问,不能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进行申请。

2.学生可远程、多次申请并下载电子成绩单,无需到校,无需再加盖教务处印章。为确保登录和申请成功,建议申请者控制登录次数。

3.只有在校生可以申请下载电子成绩单。毕业生如需成绩单,请联系学校档案馆。

4.电子成绩单功能免费。

 

 

试运行中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务科。

联系电话:22852136,22197771

 

                                                                            教务处


 

  
                                               
                                                                                                           2021年08月0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