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第一届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圆满收官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9日 发布者:

 

为选拔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队伍及作品,2020年9月6日下午3时,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河南大学评审赛在物理与电子学院A楼309室召开。本次评审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与校外评审专家: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培训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吴世东,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高级工程师高胜国,开封仪表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杜会章等三位专家连线。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副院长李新营与会并对作品评选提了具体要求。参赛作品的指导老师参与了评审过程,多位同学观摩了比赛。

每支队伍对各自的作品采用“ppt+动画+实物展示”的形式阐述了作品的设计原理、创新性和实用性,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三位校外评审专家对参赛作品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改进建议。

经过专家组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3组,推荐参与省级赛区竞赛。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2020年09月0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