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2020年度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工作安排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08日 发布者:

 

一、 比赛规则:

1、参赛选手(见附件)按学科组到指定教室进行比赛。每位选手说课前现场随机抽取参赛课题,设定说课时间为12-15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3分钟,特长展示时间不超过5分钟;体育学科参赛选手实行现场作课,作课时间为30分钟。

2、打分:每位选手比赛结束时,有评委现场打分,并有记分员现场统计选手成绩(成绩计算方法为:几位评委所打成绩的平均值)。

3、点评:每位选手比赛结束后,评委对其进行现场点评。

4、比赛的其他细节要求,见教务处网站-实践教学-学科竞赛栏 前期发布的“关于举办河南大学2020年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的通知”。

二、 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0月10日8:00-17:00。

地点:明伦校区综合楼2楼201-206教室(第四组音乐、美术专业的比赛在艺术学院楼224教室进行,体育教育专业的作课比赛在体育学院进行)。

三、 注意事项:

10月10日早上7:30各院参赛选手按时到明伦综合楼116教室签到,并到指定教室候赛。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10月08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