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实践教学科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得佳绩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发布者:

 

  2020年12月4日-6日, 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在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顺利举行。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20〕540号),本次比赛,我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毛淑湘、乔君阁、刘雪宁、余利、王显庆、李响、赵万杰获得省级一等奖;余瑞、李玉迪、宋佳峻获得省级二等奖;冯文崛等20人获得省级三等奖。我校教师尚永娜、王宏林、李晓敏、张玉环、吴磊、张慧清获得优秀辅导奖。河南大学获得团体奖二等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教育大会精神、促进师范生培养质量逐步提升而举办的一项我省教育系统顶级赛事。本届比赛决赛由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个高校的47支代表队、近300名选手参加现场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本届比赛共评选出省级一等奖150名、二等奖152名、三等奖467名。

  我校历来重视师范生的培养工作。针对基础教育改革对师资培养的需求,我校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管理。以师范专业毕业生技能比赛为抓手,对师范生的教学能力、道德素养、综合技能等进行全方面的培养和锻炼,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对我校师范生全面发展培养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校教务处和相关学院指导教师指导和服务工作的肯定。




  
                                               
                                                                                                           2021年01月0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