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河南大学第七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发布者:

 

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七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经过报名、培训、理论初试、组装赛、设计赛等阶段,历时6周,目前已圆满结束。来自全校27个学院的1371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拟评特等奖10人,一等奖16人,二等奖27人,三等奖35人,优秀奖18人,共计106人。现将结果予以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1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商道真

电 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14

附件:《河南大学第七届电子组装与设计大赛拟获奖人员名单》


  
                                               
                                                                                                           2021年01月04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