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大学第三届校级赛的通知(第一轮)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发布者:

 


全校各学院(部):

根据国家有关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全面提高教学质量的精神,切实提高计算机教学质量,激励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造就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我校决定于 20214月举办“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大学第三届校级赛”。校赛优秀作品将逐级推荐参加省级赛和全国决赛。本赛事是国家官网公布的全国大学学科竞赛排行榜上榜赛事之一,也是河南大学认可的国家级赛事。现将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软件学院

二、 大赛内容

大赛分设以下14大类赛项

1. 软件应用与开发;

2. 微课与教学辅助;

3. 物联网应用;

4. 大数据;

5. 人工智能;

6. 信息可视化设计;

7. 数媒静态设计类;

8. 数媒静态设计类(专业组);

9. 数媒动漫与短片类;

10. 数媒动漫与短片类(专业组);

11. 数媒交互设计类;

12. 数媒交互设计类(专业组);

13. 计算机音乐创作;

14. 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

其中的第(13)、(14)大类不组织校赛、省赛,学生可直接参加国赛。

数媒类与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作品的主题为“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冰雪运动”。

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大赛在每年设置作品主题时,将继续体现1911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2021年大赛主题对应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为中国古代体育运动”,大赛主题的核心是围绕北京冰雪冬奥、冬季体育运动,以及与古代体育运动相关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

更具体的说明参见附件1、附件2。后续更新的通知请各位指导教师、参赛学生加入大赛 QQ 群,群名:2021CCCC河南大学校赛群,群号:809033780

三、 参赛对象及方式

1. 参赛对象

2021年在校各专业本科学生。

2. 参赛方式

意向参赛队伍自愿加入大赛QQ群,每个院(部)设领队1人(可由指导教师兼任)。之后有关赛事具体信息在群内发布。

说明:

每队参赛人数为1-3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省赛和国赛须根据校赛结果推荐,不接受单独报名。

四、 报名

大赛组委会将在 2021 4 月另文通知具体的正式报名时间和方式。

五、 联系方式

QQ群名:2021CCCC河南大学校赛群,群号:809033780

请各学院(部)根据附件文件精神,以及本院(部)具体情况,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对指导教师的工作量及组队参赛的经费等方面给予必要的支持。

特别提醒:

1)参加大赛的作品必须是针对此比赛的原创作品,并且是在规定的时间内(2020.7.1-2021.6.30)完成的。

2)在比赛之前,此参赛作品不能参加其它竞赛和获奖。


附件1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通知(第一轮)

附件22021(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通知



河南大学“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第三届校级赛组委会

2021.3.2


  
                                               
                                                                                                           2021年03月0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