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大学第一届校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6日 发布者:

 

各学院: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在大学生中有广泛影响的创业类竞赛。该比赛采取创业计划书与电子对抗系统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信息化环境的竞赛平台,强化学生的团队精神,深入理解企业的运营管理过程与市场竞争环境。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河南大学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河南大学教务处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欧亚国际学院

二、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竞赛内容

本次大赛以创业之星竞赛平台模拟运营为基础,按照相关企业运营规则,在市场竞争环境下进行制造型企业的模拟运营,通过市场分析、研发产品、制定生产计划、采购原材料、人力资源安排、营销与财务管理等环节进行对抗性比赛,最终通过企业综合竞争力评分进行排名。

四、时间安排

(一)竞赛报名

即日起至20214221200

(二)赛前培训

培训时间:202142214001700

(三)竞赛时间

笔试:2021429

电抗:2021513

五、报名方式

参赛学生加入竞赛QQ群(群号:738533175),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邮箱2931586559@qq.com,更多资讯请进群了解。如有疑问,可咨询张老师(QQ2931586559)。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占所有参赛队伍数的10%,二等奖占所有参赛队伍数的20%,三等奖占所有参赛队伍数的40%

七、其他事宜

凡参赛获奖且符合学校相关文件要求者,可申请课程加分或课程学分认定,具体申请方式请查阅相关文件。

特此通知。


河南大学就业创新指导中心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326


  
                                               
                                                                                                           2021年03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