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获奖结果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2日 发布者:

 

河南大学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校赛于 202141日下午全部结束。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分六大赛道十八赛项,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重要一项,重点考察学生利用跨学科基本理论、基本知识,解决面向实际问题的设计、制造与创新能力,强调工程思维、工程创新、工程伦理与团队合作等综合素质,重视挑战性和综合性。大赛采用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全国总决赛三级赛制。参加省级复赛的参赛队由校赛产生,参加全国总决赛的参赛队由各省级复赛产生,全国竞赛设金、银、铜奖及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

  本届校赛采用官方网站报名系统,我校共报名983人,参赛团队245个,分别来自欧亚国际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迈阿密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土木建筑学院、物理电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文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规划学院、法学院、经济学院。

  现将拟获奖情况公示如下:智能物理搬运—桥梁结构设计获奖65人,企业运营仿真共计获奖119人,势能驱动车获奖15人,热能驱动车获奖11人,物流搬运-智能机器人21人,生活垃圾智能分类12 人,智能配送无人机12 人,智能网联汽车设计-无人驾驶组3 人,未来技术探索29人,关键核心技术挑战4人。优秀指导教师49人。拟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商道真

  电 话:0371-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1年4月2日




  
                                               
                                                                                                           2021年04月0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