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河南大学第二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6日 发布者:

 

  由河南大学教务处、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商学院、欧亚国际学院、河南大学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河南大学第二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落下帷幕。来自我校材料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经济学院、软件学院、欧亚国际学院、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商学院、临床医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迈阿密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体育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管理学院、文学院、药学院17个学院的138个队伍报名,112个队伍参加了比赛,现比赛已圆满结束。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7个,其中主赛道4个,营销专项3个;一等奖22个,其中主赛道14个,营销专项8个;二等奖33个,其中主赛道21个,营销专项12个。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具体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为2022年4月26日至5月2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40房间)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2022年04月26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