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2年度河南大学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获奖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发布者:

 


   5月29日,在物理与电子学院创新创业实验室举行了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河南大学校赛暨华北赛区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根据比赛情况,经过校赛组委会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评出奖项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赛组委会提出(联系QQ:9656876)。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学习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2022年05月31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