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大学第一届校级赛暨“青软晶尊&东科杯”邀请赛获奖名单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发布者:

 

  5月21日,在河南大学物理与电子学院A座309会议室举行了2022年度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河南大学第一届校级赛决赛。根据比赛情况,经过校赛组委会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评出集成电路创新创业赛道和知识竞赛赛道奖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6月9日至2022年6月11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校赛组委会提出(联系QQ:603017933)。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学习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校级决赛组委会评审专家名单如下:

  企业专家:董科、于玮、何希见、滕凤霞

  校内专家:刘名果、向兵、王超、杨毅


  
                                               
                                                                                                           2022年06月0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