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河南大学关于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1日 发布者:

 

  由河南大学教务处主办、物理与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落下帷幕。本次竞赛分为创新赛、实验讲课比赛二大类。来自物理与电子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学院等9个学院的166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比赛,经过三个多月紧张有序的评比,各项比赛已圆满结束。


  经过创新作品、创新作品展示、现场讲课等各个比赛环节,评出获奖情况如下(详细结果见附件):


(一) 创新赛:一等奖团队3个,二等奖团队3个,三等奖团队3个


(二) 讲课比赛:一等奖4队,二等奖7队,三等奖8队


  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公示期为2022年9月1日至3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结果持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我校教务处实践科(行政楼340房间)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371-22815652


  
                                               
                                                                                                           2022年09月01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