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关于转发《关于征集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发布者: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征集本科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的通知》(附件1),现对我校学生学科竞赛项目进行征集。具体安排如下:

一、征集主体

20225月,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的指导意见》,制定了《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成立了河南省大学生竞赛管理服务中心(详见附件2本次征集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联合河南省大学生竞赛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并非我校学科竞赛目录的更新增订工作

二、征集类别

类别1主办或承办国家级学科竞赛、国家级竞赛的省级选拔赛、省级学科竞赛

类别2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国家级竞赛的省级选拔赛、省级学科竞赛

类别3我校发起的校级赛、市级赛、区域赛等水平高、影响力大、但未被河南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竞赛的学科竞赛。

三、征集方式

类别1:请填写附件3《河南大学主办和承办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统计表》、附件4《河南大学主办和承办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登记表》

类别2:请填写附件5《河南大学参加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情况统计表》

类别3:请填写附件6《河南省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征集申报书》

四、征集时间

请各学院在1212日中午12点前,将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到邮箱hndxsjk@henu.edu.cn,电子版材料要求提交Word格式一份,学院盖章扫描的PDF格式一份,每个附件单独命名,命名规则为学院+附件X+学科竞赛征集

五、注意事项

请各学院查看我校发布的学科竞赛目录,规范填写竞赛名称。具体目录见附件7。

六、联系人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商道真 魏聪聪

20221125

  
                                               
                                                                                                           2022年11月25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