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学历学位认证指引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2日 发布者:

 

如何申请学历在线验证报告

通过学信档案申请

支持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翻译件(英文)

第一步,访问学信网“学信档案”,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可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文版。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国际合作申请”栏目,可申请《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翻译件(英文)。

(方便您出国留学、就业时提供可获得对方认可的英文证明材料,可以使用学信档案“国际合作申请”功能申请学籍、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的英文翻译件)

(申请在线验证报告翻译件(英文)时,有可能需要进行人工翻译核对,则需1-2个工作日完成)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人工认证

点击查看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机构

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受理机构 (chsi.com.cn)



学位认证

学位认证服务统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提供。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全面取消国内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服务收费的通知》(教财厅〔2018〕1号)的文件精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从2018年7月1日起实行免费学位认证服务,提供中文学位电子认证报告。电子认证报告可自行下载、打印、验证。


学位认证_ (chinadegrees.cn)


认证申请流程提示




  
                                               
                                                                                                           2021年12月2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