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院在2020年度教学质量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 来源:基础医学院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2日 发布者: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一流本科建设,学校于2020年举行了为期一年的教学质量奖评选活动,同时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促进教育教学质量高位均衡发展,对在教学质量奖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课程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学院共有4门课程、23人次获奖。 其中“医学免疫学”(负责人白慧玲),“神经解剖学”(负责人崔占军),“减肥与体重控制”(负责人丁勇)荣获河南大学教学质量奖优秀课程一等奖;“行为医学”(负责人贺红梅)获批课程思政示范课。在河南大学教学质量奖表彰的先进个人中,丁勇荣获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陈明亮荣获二等奖;胡艳秋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卫文强、张磊荣获二等奖;王予东荣获抗“疫”优秀课程思政案例一等奖,牛保华、葛振英荣获二等奖;王予东、牛保华、葛振英、皇甫超申荣获非标准答案试题及学生优秀答案案例一等奖,张海龙、张维娟荣获二等奖;张海龙荣获优秀课堂教学设计案例一等奖,王予东、张维娟荣获二等奖;张维娟荣获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案例一等奖,刘中华、胡艳秋、葛振英荣获二等奖,王予东、崔占军荣获三等奖。

  优异的成绩与多年来学院对教学质量的常抓不懈密不可分。多年来,学院领导注重政策解读、方向引导,学院形成了以督导组和教研室主任为主体的二级督导体系,鼓励将教学改革的趋势与各门课程的特色和优势结合起来,打造特色课程,树立先进典型,充分激活基层教学组织的活力。整个学院形成了人人重视教学、改革热情高涨的良好氛围,各类教改项目、教学竞赛几乎均达到200%的报名比例,从而实现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2021年03月0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