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z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基地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0日 发布者: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工作专业的建设和发展,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提升,316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与开封市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简称大梁社工)共建社会工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开封市社科联主任闫绍奇、油坊社区主任孔新燕、学院副院长田丰韶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社工系部分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大梁社工岳树震主任主持。

田丰韶首先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的背景和意义,他表示社会工作是一个理论与实务兼具的专业,要求学生必须具备专业知识和实务能力。实习基地的建设是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的必备条件,也是社会工作专业实习的重要内容。希望实习基地发挥学院与服务领域对象间桥梁作用,使合作双方在互助合作的过程中相互促进,优势互补,实现服务、学习、研究相结合,最终达到互利共赢,共同促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

双方共同签署实习基地协议,闫绍奇和田丰韶为实习基地揭牌,田丰韶为岳树震颁发校外实习指导导师聘书。签约仪式后,岳树震与学生代表开展座谈会,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大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工作中的实际案例,与同学们进行热烈讨论,为专业学生上了一次生动的社会工作实务经验分享课


  
                                               
                                                                                                           2023年03月20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