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医学院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中夺取佳绩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9日 发布者:

 

  

 

  8月25日至28日,医学院团队在重庆举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基础医学创新研究暨实验设计论坛总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斩获佳绩: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2项,实现了学院在此项赛事中的新突破。

  本届大赛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勇于创新”为宗旨,旨在全面贯彻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深入推动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原始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目前已成功入围《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名单。大赛于2023年03月正式启动,共有6个国家,235+9所(外国)高校,2.1万余名学生参赛,覆盖全国31个省市区,总决赛参会师生近2300人。我院来自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的6支队伍经过校赛、省赛的层层选拔,在总决赛中充分展示了医学院科教育人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优秀成果。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对学生创新精神培养和医学教育综合改革的高度重视。未来,医学院将持续聚焦大学生的自主原始创新性科研思维和实验技能的培养,加强“研究型医学院、研究型医院”建设,为我校“双一流”“双航母”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2023年08月29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