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大学教务处官网!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我校在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荣获佳绩
浏览次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2日 发布者:

 


本期文案:席兆菲 陈子洋


       


       近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榜单赛事——“第十一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发布。在全国总决赛中,我校学生获得非命题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国家级奖项共计16项,河南大学荣获全国总决赛优秀组织奖。省赛阶段,我校学生获得非命题类一等奖22项、二等奖42项、三等奖43项,公益命题类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命题类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省级奖项共计120项,河南大学获省级优秀组织单位。我校获奖学生分别来自美术学院、欧亚国际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建筑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等,作品类别包括视觉传达设计、动画与视频设计、人居环境规划与设计、工业产品设计、虚拟IP及表情包设计、数字绘画、数字摄影及命题类创作赛事等。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1,82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289,865件作品,设立29个省级赛区:985、一流大学参赛率达92.85%;设计学学科评估C﹣以上高校100%参赛。大赛采取"五轮三级双公示"的评审赛制,作品经过"校级赛"-"资格赛"-"省级初赛"-"省级决赛(公示)"-"全国总决赛(公示)",分别决出省赛、国赛奖项。

附件:河南大学2023 11 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NCDA)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



       NCDA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学生组))和NDTC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教师组)分别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具有广泛影响力。我校自2021年承办该赛事活动以来,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未来,我校将实质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理念,精心组织全校师生参加高规格学科赛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卓越设计人才。


  
                                               
                                                                                                           2023年09月22日
打印该页 关闭窗口